close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,因為是禮拜三,我固定下午到高醫做病房探訪,由於李宣真傳道要離開高雄,沒有人開車,因此我和胡恩義執事各自騎著摩托車前往。
        若不是神的靈感動人,一般人是不願到醫院做探訪工作的,想當初,若不是主耶穌讓我體驗到祂喜悅這項事工,或許我也不會長期投入這項事工吧﹗大概是十多年前,那時趙明洋傳道負擔高雄教會,開始高醫佈道的事工,然而參加的人不是很踴躍,因此趙傳道經常在講台上勉勵信徒加入,他的語氣帶著責備,我聽了很札心,勉強自己參加星期日早上探訪的工作,結果神馬上讓我體驗到祂的祝福:已經壞了好久的熱水器突然好了,又可以繼續燒熱水,既然知道神悅納這樣的事工,我就一直參與到如今。今年六月起接小區宣道,我肩膀上的責任似乎更重了,但感謝主﹗病房的探訪,神慢慢感動一些弟兄姊妹加入,今天到禱告室,看看簽到簿,禮拜一晚上居然有八個人前來:十全的黃士郎夫婦、鳳山的鍾境輝弟兄、三多的蔡松水弟兄、陳清土弟兄、侯麗珠姊妹及蔡政隆夫婦。
        負擔高醫的李宣真傳道即將離開高雄,這當中,李傳道每個禮拜三下午,會開著三多教會的車子帶我們到醫院探訪,目前禮拜三下午探訪的人,有高雄教會胡恩義執事、我,三多教會林忠真執事、涂金章傳道。雖然人不多,我們在一起做工卻滿有屬靈的喜樂,李傳道是一位認真負責的傳道,願神祝福他並帶領他日後的事工。
       保羅栽種了,亞波羅澆灌了,惟有神叫他成長,雖然這三年來,高醫佈道只有三個人受洗,然而神不會忘記我們所做的工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我們所做的神都必紀念。我們要把握神所賜給我們的機會,好好耕耘這塊福音的良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